香氛造境_幸福鳥001  

幸福鳥家族女人的香氛溝通學,

這是一場公益的、免費的,

專為女性朋友召集的身心靈舒壓幸福午茶!


感恩松玉本舖的明寬老板支持贊助30瓶天然果汁給參加的家人們!

也得以讓我們的工作夥伴一起幸福學習!

香氛溝通學身心靈舒壓體驗工作坊!

女人,學會照顧自己!愛自己!自然就有真正愛的能量愛家人和他人!

 

----------------

S__39543089  

培綸感恩、感謝朋友們愛護、支持看的起培綸,

所以不斷的帶朋友來幸福鳥家族喝杯咖啡、吃個飯、

因為你們的疼愛、信任、謝謝你們!


我從事社會服務工作十幾年,有了一點小小、小小的心得和小店,

很多人比我有能力、有才華、有夢想、有財富,

我也比很多人有能力、有財富、有才情和才華,

在社區、協會講課十幾年,在鳥家族學會了不用講,

用心看、用心感覺、用行動做事!

領受上天的恩典,感恩感謝每個支持我們的人!


如果你們有因為在這個群組認識新朋友、交到新朋友、認識新團隊、

找到新夢想,那就是我成立這個群組的目的!

開幸福鳥家族的宗旨!成立台灣婦幼共生幸福促進交流協會的希望!


還有幾位朋友的朋友,還沒有來過幸福鳥家族的朋友,

我們這個群組是為了來過一次幸福鳥家族的,我的朋友!

即使你們最後選擇成為我更好的朋友,或變成普通朋友,人生,

隨時隨地都在學習、成長、改變!我都相信那是我們每個人的緣份和選擇!

有人上車、有人下車!從社團、群組看人生!

有人交朋友學做生意!有人因為有生意、有業績而開始學會去交朋友!


有人可以花150元、250元就交到我這個朋友,就成為我們幸福鳥家族的家人!

不管因為我們有沒有合作、我們卻因為在這裡的連結、可能更好、更不好或觀望!

人是最好的資源和財富!我們在這裡用一杯咖啡連結!用愛連結!

 S__39543131  

 

謝謝很多我的朋友,很多優秀領導人、老板、會長、

董事長、老師在我的群組,我非常感恩因為你們,

我才得以在夢想的路上努力向前行!


感恩最近朋友的朋友,我有葡眾的領導人朋友、有安麗的、

有美樂佳的、有美麗樂的、有小P團購的!

環遊世界的!還有Maju的,捷斯的!

有經營食品的夥伴!經營健康產業的!金融業的!

不管是經營傳統事業的你們!還是組織行銷系統的你們!

還是認真在自己工作崗位的你們!

甚至還有為了自己的社團需要經營或找會員的!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因緣點和選擇!

我是一個社會工作者!助人工作者!

在先生和工作團隊友姐妹的支持下接手開了一個充滿夢想的文創咖啡館!

不管我有沒有選擇和你們合作!

我都謝謝你們!

我都希望你們繼續一個、一群好姐妹、女人的夢想,因為一杯咖啡的香醇,

常常想到我,就來鳥家族分享你們的幸福經驗!讓更多人更幸福!

 S__39543130  

幸福鳥家族

培綸老師工作團隊

香氛造境子媛老師

華盟講師靜霞老師

合十感恩

105/09/21

 

 

有任何問題,歡迎填寫香氛造境線上諮詢表

000  

  粉絲團獲得更多精油資訊 

Screenshot_2  

善牧系統連結

unnam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氛造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